金亚太简讯

极限挑战:金亚太律师穿越龙井河峡谷 征服白马尖

浏览量:时间:2016-09-12

 极限挑战:金亚太律师穿越龙井河峡谷 征服白马尖

IMG_8539_副本.jpg

本网讯:2016年9月10日至9月11日,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、金亚太刑辩分所、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主办,金亚太律师户外俱乐部承办的轻装徒步穿越龙井河大峡谷、征服白马尖活动圆满举行。来自金亚太律师事务所,德恒、万世、华人兄弟律所以及其他单位的律师、驴友共计二十五人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。

本着绿色环保、亲近自然的理念,本次活动形式为“自驾+徒步”。9月10日上午7:30,一行25人分别搭乘5辆车自驾从财富广场出发,11:30分到达堆谷山村。经过午餐后的短暂休整,下午1:30出发前往狼牙谷。狼牙谷全长15公里,因两条山脉二十道弯互相交错环绕,像狼的上下颚牙齿一样对插,形成一条景色奇美的大峡谷。该条路线前半程在峡谷中的河滩上穿行,后半程需要翻越一座山峰到达村庄。河滩中散落着大大小小的鹅卵石,其间点缀多个像《小石潭记》“全石以为底”、“鱼翔浅底”一样的河潭。队友在鹅卵石间辗转腾挪,穿过小溪时会相互帮助,前面的人会提醒石头容易松动,山路陡峭而湿滑,队友手脚并用,相互提醒注意安全,历时4个多小时顺利完成狼牙谷穿越。傍晚6点30回到营地,生起篝火、露天k歌、喝着啤酒、烤着全羊,其乐融融。

IMG_8532_副本.jpg

9月11日,金亚太律师清晨苏醒,早餐后于7点30出发前往大别山脉最高峰白马尖(海拔1774米)。上午8点30到达山脚,在向导的带领下挑战白马尖。该条线路山路崎岖,乱石嶙峋,险拔峻峭,对于队友的脚踝、膝盖以及体能都是挑战。队友们一路上不仅有欢声笑语,还会相互加油鼓劲。经过4个多小时的跋涉,于12点左右到达白马尖顶峰,在享受群山俯首的壮丽景色的同时在山顶午餐,正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,午餐后稍作休整就原路返回到半山腰后,在向导的带领下翻越对面的多云尖后下山。多云尖的海拔仅比白马尖底了30米,对于已经用尽洪荒之力的队友们来说近乎极限的挑战。下午5点抵达目的地,全程21公里,用时8个多小时。

IMG_8168_副.jpg

至此,金亚太律师徒步龙井河大峡谷,征服白马尖活动圆满落幕,通过人最本能的行走,在过程中安静下来,与自己对话,体会生命的热度,聆听心灵的声音,使得人与人的交流更为真诚,人与自然的交流更为恢弘,人与内心的交流更为深刻。各位律师及驴友纷纷表示徒步行走的时候既能挑战体能,又能感悟心灵,更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增强团队凝聚力。

(供稿:夏炀 律师,摄影:张世金 律师)

延伸阅读:点击即可阅读)

1、金亚太律师骑行长临河古镇公告

2、金亚太律师顺利完成长临河古镇骑行

3、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活动策划案

4、金亚太律师成功登顶哈巴雪山主峰(海拔5396米)

5、金亚太律师骑行紫蓬山、体验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

6、行走的力量:金亚太律师徒步徽杭古道策划案 9月3日出发

7、徒步徽杭古道完美收官 金亚太律师凯旋归来

8、金亚太律师第六季户外活动(骑行崔岗艺术村)盛况空前

9、眺望属于勇者的壮美风景:金亚太律师勇攀四姑娘雪山-骆驼峰(海拔5484米)

10、 圆梦之行:金亚太律师环巢湖骑行完美收官(两天一晚,217KM)

分享到:

免责声明: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,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,保证您的权利。

上一篇:安徽出台意见 推进律师执业专业化分工(图文)

下一篇:王亚林赴中国人民大学讲学

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